桦梳语云

不更文了,联动已坑

[all叶/朝俞]联动阅读体(3)

☆人物属于蝴蝶蓝和木瓜黄大大,ooc属于我,小学生文笔

☆时间线:全职高手​为中国队夺冠后,伪装学渣为高考成绩出来后

☆人物“全职:叶修,中国队,韩文清,乔一帆,陈果,苏沐秋……(反正是与叶修关系好的人)

伪渣:贺朝,谢俞,高三二班,唐森,姜主任,黑水街众人,顾女士”​

☆有些内容不全,要看完整自己搜,每篇章节不限

【第二章C区47号

 “切,拽什么拽啊!”

“让他退役也是为他好,他还能干什么啊?”

“就是就是,算他识相,没想着赖在俱乐部养老。

叶秋和苏沐橙离开了,留在会议室的众人像是突然回过神来一样,风言风语的讨论又一次开始了。孙翔的脸色却是阴晴不定,他没有参与,而是凑到了经理的身边:“我不明白,他怎么会接受这条件的?”

“他不得不接受。”经理说。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他付不起违约金。”经理说。

“不……不会吧?”孙翔惊讶,叶秋那可是在联盟打拼了七年的职业选手,而且是最顶尖的,就算他拒绝各类商业活动,单凭薪水也不至于付不起这解除一年半合同的违约金。

“你不是那个时代过来的,你没经历过。在联盟初期,职业选手可没有现在这么风光,大家都是勉强糊口,绝大部分人都是兼职。在那个时代被刷下来的人是很惨的,大好青春都用在了游戏上,没有一技之长,之后的生活大多拮据。叶秋是那个时代的天才,凭借水平一路走到今天,但是,他有很多那样的朋友。”

“你的意思,他的财产很多都用来接济他的那些朋友了?”孙翔瞪大了眼。

“不错。”

“那他既然也挺需要钱,为什么又不肯接受商业活动?”孙翔问。

“这人没有人知道原因。”经理说。

“你有没有什么猜测?”孙翔问。

“或许,是和他的家人有关。”经理说。

“哦?”

“从来没有人知道他家人的事,他也从来不说,这很奇怪,所以,我有这种怀疑。”经理说。

“这人身上……好多故事啊!”孙翔手里攒着叶秋交给他的一叶之秋账号卡,他也知道,一叶之秋是早在职业联盟还没有形成前,叶秋在网游中的娱乐账号,一直使用至今,是荣耀界最古老的账号之一。】​

“前辈,钱给你。”​周泽楷把自己身上的钱全放在了叶修面前。

“谢谢小周,不过我不用。”​叶修揉了揉周泽楷的头。

周泽楷后面隐约​有一条狗尾巴在摇。“老叶老叶,我也可以给你。”黄少天气不过也把钱往叶修前面推。

“叶修你当微草的好妈妈之后,稀有材料随便拿。”​王杰希默默打好了算盘。

“老王你想太多了。”​叶修赐给了王杰希一个白眼。

贺朝认真地看着谢俞“小朋友,我以后挣来的钱都给你花。”谢俞转过了头,一抹红晕爬上了耳尖“嗯”。

我的狗眼啊!

【叶秋离开了。

苏沐橙站在俱乐部的大门口,她就是这样看着叶秋一路走到消失的。他不住地回身朝自己挥着手,苏沐橙早已经泪流满面。

没有太多的话别,叶秋一共只说了八个字:“休息一年,然后回来。”

苏沐橙一个字都没有说,只是重重地点了点头。她早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稚气未脱的小女孩,她已经有勇气独自承担很多事情。

天空飘起了雪花,这个冬天,好冷。】​

“这个冬天真冷是侧面衬托,突出人心的冷。”​突然冒出了这句话。所有人都看向了声音的源头。原本在做题的薛习生抬起了头。

……。这是​所有人的心声。

【他只想先这样好好地走走,一直地走,走到自己想清楚为止。

谁知道天都不给他这机会,偏偏在这时候下起了雪,而且越来越大。飞卷的雪花迅速打湿了他的肩头,头发也结起了冰溜,不躲一躲是不行了。

叶秋左右看看,路边有一间网吧,在这深夜依然是灯火辉煌,当即朝着网吧飞奔而去。】​

“老叶这不会就是兴欣网吧吧?”​黄少天发出来自他的疑问。

“嗯。”​这句话出来后,联盟众人都不敢相信有这么巧的巧合。张佳乐更是以一种羡慕的目光看着叶修。

【“C区47号机。”吧台的小姑娘报出机器的位置,随后递回开机者的身份证,结果抬头看时人已经没了。小姑娘也没有大惊小怪,显然这种事已经见多了。把身份证默默地收好,发现不见的人自然会来找。】​

​“叶修你以后不要再忘记身份证了。”张新杰有点担心叶修再丢三落四。

联盟众人都是一脸担心。

【不好!陈果心下一惊连忙飞奔回去。荣耀的火爆,让荣耀账号的登录器已经成了电脑常规配件,在网吧更是必不可少。由于账号卡只需在登录游戏时插入,所以在网吧这种公众的地方,大家一般都是插卡登录后就把卡收好。

这一卡一号,卡丢了可以挂失,所以盗号算是绝种了。但在网吧这种地方,经常有人马虎大意忘退或是伪退游戏,结果被后来者顺手牵羊,拣了钱和装备。

陈果刚才连输52局相当暴躁,一个没注意,游戏没退出而只是切回了电脑桌面。陈果匆匆冲到近前,果然看到那家伙在操控着她的账号,只是好像不是在扫装备,而是在竞技场里和人打得津津有味。陈果还没来及吼,就见屏幕上已经跳出了两个大字:“荣耀!”

这一扭头,正看到陈果瞪大眼在望着他,连忙解释:“你刚没退游戏,我坐下战斗已经开始了,帮你打赢了,放心吧!”

“用了多久?”陈果问。

“40多秒吧!”叶秋说。

陈果张大了嘴,对方却还略带遗憾地说:“手冻僵了,不然的话30秒就够了。”】​

“老板娘你也要小心,要不是那个人是叶修, 后果不堪设想。”​张新杰也关注了下陈果,不止因为陈果是熟悉的人,而且也是叶修的老板娘啊。

​“果果你下次一定要小心了。”唐柔担心地看着陈果。陈果挠了下头,下次不会了。

【陈果悻悻地回到C区47号处,把叶修的身份证递了回去:“你身份证忘了拿了。”

“哦,谢谢。”叶修连忙接回,“你是网吧的?”

“嗯,我是这老板。”

“哦?老板,那太好了,我刚在你们这网吧的网页上看到,你们招网管是吗?”叶修问。

“啊……是啊……”陈果没想到这人突然来了这么一句,她正想着怎么让这人和自己切磋一把呢,这样倒是很有借口了。

“我看了,觉得条件我都符合,工作和待遇我也没问题,怎么样?考虑一下吧老板。”叶修说。】​

“老叶你都到这个地步了吗!”​黄少天惊异的目光看向叶修。

“滚,哥好着呢!”​叶修笑着推了黄少天一下。

​【如今开放的已是荣耀十区,遥想一叶之秋那还是荣耀一区的账号,后来在荣耀更新第五章神之领域时,和诸多高手一起达到标准,完成了技巧挑战,成为了首批拥有公共图神之领域准入资格的玩家和账号。

如今一叶之秋已经易主,自己的荣耀职业生涯也划一段落,却碰巧遇上了一年一度的开新区,叶修的心思被触动,十年往事突然一起滑上心头。“新区吗?”叶修喃喃自语。

“我记得在新区开放前是可以办理转区的吧?”叶修忽然问陈果。

“1级的空号才可以。”陈果说。

“那我来试试。”叶修说着从口袋里掏了张账号卡出来,飞快进了荣耀转区申请的页面。

陈果望着这张账号卡很是惊讶:“这不会是首版卡吧?”

“是首版卡。”叶修笑笑,荣耀的账号卡一年一版,首版卡距今那可就要接近十年了。

陈果诧异地看着叶修:“你玩荣耀多少年?”卡是死的,人是活的,卡有十年,人则未必。

“快十年了。”叶修回答证实他是人卡合一。】

“叶修哥,我好想他啊。”苏沐橙趴在叶修怀里回忆着往事。

​首版卡和往事到底是什么?他又是谁?王杰希看着叶修和苏沐橙怀念的表情,心底冒出了无数的疑惑。

“在等一会儿,你们就可以见到他了。”​002看见叶神的神情,不可察觉地叹了一口气,“你们先去休息一下,等会儿再读。”

“你……你说得是真……真的吗?”​苏沐橙有些不肯定地问。002点了下头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0:00分到了,新年快乐!愿新年,胜旧年。​给大家推荐几句新年祝福语:

1.在人间贩卖声音,等凑够满天星辰,放烟花给你看。

 2.看新一轮的光怪陆离,江湖海底,和你一起。​ 3.新年和往常一样 愿望也不一定非要在过年期盼 唯有一些特别的人他们用心告诉你。

 4.这是我第一次跟你说新年快乐,我不说恭喜发财,也不说,前程似锦。我只希望你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,快快乐乐,愿你做一个小太阳,而我这颗万千星辰里最普通的一粒星,会永远围绕你左右,护你平安。我爱你,新年快乐 。

5.我知道不可思议,这个冬天过后,21世纪10年代就彻底结束了,明年就是20年代的春天。​

评论(4)

热度(2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