桦梳语云

不更文了,联动已坑

[all叶/朝俞]联动阅读体(4)

☆ 人物属于蝴蝶蓝和木瓜黄大大,ooc属于我,小学生文笔

☆时间线:全职高手​为中国队夺冠后,伪装学渣为高考成绩出来后

☆人物“全职:叶修,中国队,韩文清,乔一帆,陈果,苏沐秋……(反正是与叶修关系好的人)

伪渣:贺朝,谢俞,高三二班,唐森,姜主任,黑水街众人,顾女士”​



【店主支起身子,拍拍裤腿上的灰:“原来是你那位宝贝儿子,你看看你怕成什么样了你都……香水我有,我去给你找找。”

  “能不怕吗,我们家小俞儿是好孩子。”许艳梅说这话的时候声音很小,她手上发力,用小刀猛地划开一袋捆绳,自言自语似地说,“我可不能带坏了他。”

  “……又不是亲生的,不就是认的干儿子吗。”

  “什么好孩子?我儿子跟谢俞一个班,那可是个刺头啊,成绩差不说,班里都没人敢跟他坐同桌,好像还是什么学校老大,混着呢。也就梅姐当他宝贝似地捧着,平时连脏话都不怎么在他面前说。”

  “听说他考高中还是作弊的,不然就他那个成绩,撞了鬼了能考得上。虽然说二中不是什么好学校,但垫底的普高也是个普高。”

  “算了算了,别说了,都散了吧,做事去。”】

       “靠这些人怎么可以这样?你们有本事给我作弊考个744分。”万达张口就骂,都不带犹豫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可背后随意语人是非。”韩文清驺起了眉头,对那些人的行为很不满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老韩没想到啊,你居然会用成语。”叶修十分惊讶,“还有你居然说出了古人的语气可以可贺啊。”

      韩文清看着叶修半天硬是没吐出一个字来。

【谢俞绕了点路,跑了三家杂货店终于找到一个带扩音器的喇叭。

  红白色,从一堆杂货下面好不容易翻出来的。店家为了展示它虽然积了一层灰但功能依旧强悍,立马接上电,当场放了一首“该死的温柔”。

  功能确实强大,震耳欲隆。】

      “哈哈,神他妈该死的温柔。”黄少天笑得花枝招展根本停不下来。

  “不可以说脏话,现在给你们现场放一首该死的温柔。”002突然冒了出来,头上戴了个耳罩。002的语音刚落,一首该死的温柔席卷了整个空间。贺朝赶快捂住了谢俞的耳朵却没想到摸到了一个软绵绵的东西。贺朝还没思考完,歌又加强了。

  “别放了啊,快关掉啊!”沈捷整个人要漰溃了。

       002打了个响指,该死的温柔消失了。

  “小朋友你没事吧?”贺朝赶快去看了一眼谢俞,发现他家的小朋友好好坐在椅子上。手上捂着的不是谢俞的耳朵,而是耳罩。

  其他人也渐渐往朝俞那边看。看到谢俞头上的耳罩瞬间不平衡了。罗文强更是首当其冲问了出来:“为什么俞哥就可以不用遭受这种痛苦。”

  002还没出口,贺朝就替她解释了“当然是因为小朋友已经听过了,而且你俞哥就是你俞哥,待遇肯定比你好。”

  “谢俞是你们那个世界最中心的人,他可以拥有这个特权。”这理由让大多数人都沉默了,而且他们也想不出理由来反驳。

  “下次让这个傻逼也不要受了。”谢俞大佬发话了,002当然听了。

  “可以。”“奈,002,我们这些女生也可以不受这折磨不?”苏沐橙替女生问了出来。答案也是相同的“可以”。

  “老叶为什么你也有耳罩?我这个有着几十万身价的剑客都没有。”黄少天还没有注意到那边的对话,看到叶修头上的耳罩很生气自己没有这样的待遇,心里却为叶修没有听到那首该死的温柔而庆幸。

  “呵”叶修对黄少天发出了鄙夷。

【……

 一只手横着伸到老大爷面前,细长,骨节分明,指甲盖修得干干净净。】

  “说起来,这两本书都讲了一下人的手。该不会记录这两本书的人都是手控吧?”周大雷有点猜测在脑中出现。

  002的表情难得变换了一下,不过转瞬之间便恢复了原样,让人怀疑这是假象。“不是,只是碰巧而已。”

  “说起来我有点想看看他的手和我们比起来怎么样。”喻文州笑眯眯地开了口。

    “不给你们看,小朋友是我的,比都不可以比。”贺朝急忙宣誓了自己的主权。

  喻文州看向了谢俞。谢俞难得没有骂他傻逼,反而嘴角微扬地说“我听他的”。

  “那真是可惜。”喻文州听到这话就不在提着话题了走开了。

【……

 开杂货店还不够,身兼着发传单的重任,谢俞对黑水街人民的行动力和业务水准有了新的认识。

  老大爷没塞够,又扔进去几张,从大体颜色上来看,那些传单都不带重复的:“副业,副业。响应党的号召,积极奔赴小康,为了发财而奋斗……找您的钱,拿好了,欢迎下次光临。”】

  “哈哈,俞哥你们黑水街的副业还真多。”万达笑得直不起腰。

  谢俞往那边一瞪,万达就死命捂住了自己的嘴。

       002的语气有些不好意思:“伪装学渣的章节弄错了,现在才第一章刚结束,抱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没事。”许晴晴霸气地挥了挥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们先去休息一下吧。等一下再来看。等你们休息够了,你们只要叫我名字就可以了。房间已经为你们准备好了,想要什么,只要在脑海中想象出画面就会出现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的名字是什么,不可能会叫002吧?”谢俞虽然是在问,可他的语气却很肯定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愧是谢俞,我的名字是桦梳,不过平常叫我002就可以了。”002,哦不,桦梳的语气带上了钦佩。

  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哈哈,我终于更了。最近几天再看其他大大的文找灵感,所以没更。想必你们发现了吧002=桦梳=桦梳语云=本作者。我之前说过这篇文章是以视频称述的,我的视频与其他的不一样。视频上没有图片,只有文字,相当于听书那样子。文中……的部分他们也听了,不过没写出来,当他们交流时,视频是停止的。所有人都是有椅子的,不过叶修和谢俞的更好而已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